墨一

全员印象

1          全能。判断力。执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经纪人方面绝对会超越九条大叔。
(18章,我收回对1的评价,天惹)
(仔细想想能不能全靠陆的操作了emmmm)
2          Leader 。珍惜他人。对善意予以回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表现力,演技,人脉。  调和。
3         坚强。努力型。气氛。  调和。
        [是团队生存最重要的,饮食掌控者之一]
4 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,但是知道怎么做更好后会努力学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舞蹈和国王布丁是命。
5         忍耐力很强,生气时战斗力很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财运值EX 。全能。
6         平时搞怪活跃气氛,但有需要会很严肃(冷静的恐怖),文武双全。命运。调和。
7         天使。直球,祝福型)祈求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歌神。
8         直球型人才,有原则和责任感,恋爱废。
9         天使。偶像教科书。 给予。
10       宠弟弟,正常人,和事佬( emmm虽然好像没用),唯一的良心(x)。
100        神奇的人物,支持千走出阴影[其实不是很确定,因为没仔细看。。。)有牺牲精神。
1000      天赋出众,重感情,有牺牲精神。
10000    对自己有足够清醒的认知,思考后做事一步到位,绝不犹豫。全能。有牺牲精神。
纺妹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。公私分明,坚强,拼命。      后台工作技术出众。
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私分明,有克制能力,宠孩子。
小鸟游社长      坚持原则,眯眯眼都是怪物
八乙女社长      敢作敢当,傲娇型直球,我怀疑以前是团宠 二号
了【紫毛】      这个不算人【emmm感觉像是预言】
【评价留空】【首页一片想拿刀的时候,我觉得相信陆的直觉比较好。。。】【陆推确认,陆陆不会辜负期待的。】
九条大叔         悲剧
动物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狗,能和陆交朋友的傲娇老妈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巳波疯狂暗示,一整年毫无所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亥,全年反抗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虎,不确定。。。

T团现在想想都是直球啊,还有被陆养成的天使天尼。
i7 里面好像都是两面性 (不知道用什么词),(三月不明显[吃瓜])我是说外观和内心以及前期表现和后期体现的区别。
[吃瓜]boss还是最不可能的那个 。
百千我估计也要搞事。

两面性(就当这么叫吧)这个设定,想想数码三啊(红莲骑士兽)vg啊(爱知sama)凹凸啊(金)我觉得挺正常的emmm

评论(7)

热度(7)